close

 

*近來我看秘境4的線上也差不多快到窮途末路了,沒有新的吸引力、玩家減少,但我相信中毒的人應該還是會每天想玩個幾場吧!

沒意外這篇應該是祕境4的最後一篇分享囉,時至今日相信上手的都差不多了,連我自己在玩都常常要對抗我的配裝,結果還要想辦法破解自己的套路...
最近還有再發現一些不錯的地雷點,就當藏私囉~哈哈

 

*雙管散彈 Pistole,應該是目前爭議性最大的,我認為的確威力與操作上是很OP,但絕對不是沒有技術的,怎麼滾,什麼時候躲、換彈;兩個玩家都拿Pistole也是會分出個高下,
更何況雖然OP跟很討厭,但要剋的方法也不少,何況如果只是個純攻擊的配裝,是比較難獨力拿下勝利的。
我現在也漸漸不喜歡用雙管散,開始玩玩左輪,除非對方用的很開心,就會莫名的不想輸...換個武裝再來過;之前玩雙散被國外玩家傳訊息:cheap much?
個人認為開心與享受最重要,不是遊戲或其他玩家玩你,是你玩你的遊戲,更何況這並不是BUG或什麼犯規玩法,就只是官方許可的一把武器,也已經著實削弱了一點點點點盲射準度...
所以,沒什麼好爭的吧?

 

*其實玩到後期,想要如何更精進,我覺得就是控制自己的死亡數,高手過招要殺的多,死的少,把隊友當成寶,觀察雷達路徑,該龜埋伏時就龜吧!(尤其首局!!)
 

*請多準備幾套自訂武裝,近來玩出一種玩法,在後期更換重武作ending的武裝,重武的快感真的很夠,要注意的是遊戲中途更換的武裝最好升級的部分是相同裝備,或是第一套是比較不會花到錢的,資金銜接會很順。(我個人就有9套自訂...)

 

*如果隊伍裡真的都沒人帶艾亞仗,又不想換武裝,在各個地圖都有一些點是適合觀察敵人動向的,例如蘇格蘭的盪繩過去的溜滑梯高點可以站、掛著觀察等等,用自己的眼睛當仗吧!才能減少死亡數亂走。

 

*分數研究方面,總分代表著對於整個團隊你的幫助大不大,當然一個人拿3000分以上也不代表會贏,但是五個都拿1000多分是99%贏的
我自己對於分數貢獻的分析是:    (當然也可以當個簡易的判斷實力的方法) 
進攻型武裝攻擊分數最少要在1600以上才算合格,支援分數則落在300~400即可;
援助型武裝攻擊分數最少要在900~1200以上合格,支援分數則要850~1000以上;
擊倒數比KO數來的重要;
死亡數超過10的話...不管殺多少,一定一定一定是玩法有問題,建議可以藉由觀察雷達、隊友的開火、改配裝、熟悉龜的點改善,
合格範圍5~7次,當習慣一個節奏後就會慢慢發現死亡數差不多都是5次以下,就算跟路人團勝率也會自然提升的!

 

*學習龜著點,發掘地圖設計的樂趣,朝降低死亡數開始吧!

https://youtu.be/4tLxJGEGLMM

 

 

 

*有參考我的偷襲流的捧又們~切記獵人不要在死掉後重生的時候招出來啊!!讓獵人去跑長途,基本上對上有實力的玩家團就是送彈藥啊!使用時機最好為繞到接近背時、交戰時突然叫出!
切記當清完幾隻後,要把獵人按回追隨,因為此時敵人重生會聚在一起,要跟愛護狙擊手戰友一樣愛護他,獵人妹子叫一次雖然不用三千但也是很貴滴!再三切記,與獵人保持一定距離
-獵人使用時機之一 突襲

00:26秒處,當躲在掩體裡叫出獵人時,抓住第一個敵人時沒有馬上射擊,而是等到右邊的艾蓮娜換彈時才射擊;滾出掩體時一樣是等艾蓮娜浪射完第二輪子彈再出去。

 

 

-海盜殖民地:中途加入偷襲流

這關許多地形可以龜點埋伏,尤其首局開始,建議大家可以多多研究「掛牆」與「潛水」的藝術囉,不要不清楚位置就衝!

 

 

-屋頂:雙管散彈流

雙管散盲射真的蠻OP,使用重點在於閃躲滾的時機與對方換彈的時機,基本上就是要不斷邊找掩體邊滾動,往敵人的面前近距離推進,
而在交火時,就是看地形與經驗,往意想不到的方向閃躲,或是往敵人後方滾,重點是讓敵人畫面來不及轉到可以瞄準你。

如何判斷敵人換彈時機? 如有標記輪廓類型助力器會很容易看到,但打久了可以靠經驗判斷,或是引誘敵人開火,再出來滾射。
別盲射一射後忘了拳頭,中程距離兩槍盲射後滾過去+一拳就會倒。

 

交火時芭樂怎麼丟才好?通常我都是會「交火之後」,丟在敵人後方,再往前威嚇個幾槍,通常反應是會往後滾,簡單說就是預判加運氣啦~
如影片
00:13秒和01:48秒左右。

 

 

-馬達加斯加市集:支援狙擊流

 

-拍賣場:巨靈攪和流

 

-拍賣場:極致 極致 偷雞摸狗流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mMlUutmsVQ

 

 

 

-嗯,that's life...人蔘啊

https://youtu.be/FOJsSdFvwXM

 

 

 

祕境4沒意外最後一篇分享,歡迎同好加我一起玩,但要記得主動敲喔!不好意思,因最近遊玩好友增多,記不得全部ID啊~穴穴各位

祝各位開箱開到最想要的囉!

13394020_10153805459039220_8389920566607983249_n.jpg

 

 

歡迎同好分享討論,轉載請註明出處

如有興趣可一同遊玩 PEACE!

PS4帳號:Latte-N

如有見到歡迎打招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祕境探險4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,拉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